活動企劃



美好的邂逅

能有緣和其他大小姐一同共享茶會,不覺得是種幸福嗎?
在這注定好的相遇下,讓我們來享受一場神秘的邂逅吧ヾ(*´∀`*)ノ

請事先準備一份小禮物帶來茶會,當天入場交給STAFF即可

禮物內容不限定,並附上一張小卡片
讓抽到禮物的大小姐可以知道您是哪位,也可以藉由這次機會好好交流認識一下w

禮物請花點心思不隨便,每位大小姐應該都不會想要收到敷衍了事的禮物(´◉ω◉`)
當天無準備禮物的大小姐恕無法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唷!



◆ 惡魔點心

真斗為了這次的茶會花了很大的用心,前一天晚上準備了很多可口的甜點呢 ♥
沒想到半夜翔居然忍不住誘惑! 偷偷的吃了幾塊www 忽然想起真斗可怕的臉才驚覺不妙...Σ(´°Д°||)

在這時碰巧被起床找人的那月給知道了,可愛的那月超級開心的說「就交給我吧!!!!!!!ヾ(●>∀<●)ノ」
『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度過難關啊...』翔一臉慘白的無望禱告著(掩面")



◆ 甜蜜指令

「...咦? 點心味道好特別!?」當您這麼想時,嘻嘻,恭喜您是本次遊戲的幸運兒哦(灑花花ww)
其實根本是因為翔的良心作祟,那月的點心www (光想像就起雞皮疙瘩啊XD



◆ 尋找灰姑娘

在這麼多可愛的歌迷裡面,誰,才會是屬於王子的灰姑娘呢?
真愛永遠都是要靠自己爭取,如果您就是王子一直在尋找的那位仙杜瑞拉,就請接受王子的考驗吧www

...咦? 等、等等,不用拖鞋子啦! 只要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了呀Σ(☉ω☉ )ゞ



秘密慶生計劃

唔哦哦! 難得蓮開口提議要來弄個小小驚喜,想必這天真的是很重要的日子呢!
那大家就一起來辦場令人難忘的慶生吧wwwwww
但是不要這麼興奮w 因為太大聲的話就會被那位壽星給知道嘛//(*´艸`*)



限定合唱計畫 (已截止)

想要在茶會當天與我們來首親密合唱嗎?

限定兩組報名,一組1~2位大小姐,並且能和1位STAFF合唱
有意願報名的大小姐,請私噗或寄E-mail詳談唷




完美Ending大合唱

在茶會的尾聲,讓我們全場一同來首完美的Ending吧!

當天會播放有人聲的音樂檔,下面有附音樂下載點以及歌詞連結

雖然有放人聲不怕會有走拍的情況,但是還是要先複習一下w
期待當天可以一起唱出非常完美感動的大合唱唷 ♥ヾ(´д`*)

歌名:未来地図
團體:ST☆RISH
作詞:上松範康(Elements Garden)
作曲:中山真斗(Elements Garden)
編曲:中山真斗(Elements Garden)

音樂檔下載點 → 點我 (連結已斷)
日文假名歌詞 → 點我



◆ Free Time

自由拍照時間!!!!!
在離開前當然要把回憶通通都打包帶回家留戀ww (=´∀`)人(´∀`=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